兰陵金思珣

爱就像……

人物归亲妈,ooc我滴
沙雕段子
脑洞来自某音《答案》
小甜饼吧对小甜饼!
—————————————————————————————————
忘羡
爱就像含光醉酒,老祖怂狗,从不讲道理。

“天天就是天天”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他等到了,还天天了(划掉)】
冰秋
爱就像冰妹落泪,清秋装B,从不讲道理。

“师尊,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
“清静峰!”

【没人能阻止沈老师装13,如果想,请看看你打得过冰妹吗?(冰妹一哭,你可能会有溺水的危险)】
花怜
爱就像花城写字,仙乐做饭,从不讲道理。

“我喜欢的人,拿我的真心去喂狗也无所谓。”
“三郎…”

【怜怜啊啊啊啊啊!!!】
【花城主需要小弟吗?能帮你照顾怜怜的那种!花城主!把gdyodhfhvj】
双玄
爱就像黑水贷款,风师女相,从不讲道理。

“明兄明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是。”
“那你说是什么?”
“夫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玄原著真的是甜爆了,请你们去结婚吧!】
【贺玄♥师青玄一生一世】
追凌
爱就像金凌脸红,思追去哄,从不讲道理。

“蓝思追!”
“阿凌有事吗?”
“没。没事就不可以叫你啦!”
“阿凌高兴就好。”
“哼!”

【小朋友组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什么?景仪?人就站旁边。】
冰九
爱就像冰哥发疯,沈九成棍,从不讲道理。

“师尊。”
“呵,小畜生!”

【这对是真有点残暴QAQ】
【嗯,但比某些cp甜多了。】
曦瑶
爱就像朔月穿心,敛芳赴死,从不讲道理。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阿瑶…你回来看看二哥…好吗?”
“蓝家只能有一个忘机,二哥是宗主啊”…

【蓝忘机等了魏无羡十三年,而蓝曦臣永远等不到那个敛芳尊了】
【真甜!】
晓薜
爱就像薜洋断指,星尘失目,从不讲道理。

“死了好,死了才听话”
“薜洋你真恶心”

【刷了几遍原著,心塞】
【上善若水晓星尘,十恶不赦薛成美。】
【义城相逢本为死局,一人身死一人心死,而不自知。】
【愿来生无常家恶人,唯薜氏成美。】


小剧场(真的是甜的!)
某珣:瑶妹瑶妹,你和洋洋同床共枕时发生过什么事儿?
金光瑶(沉思状):这个啊,崽儿睡觉不老实,衣服总撩到一边算吗?
某珣(眼睛一亮):算啊。
洋洋:小矮子抱着挺舒服的。
晾在后面的二攻对视一眼,扛起自家夫人回家,发生了什么自行想象。
某珣:QAQ

评论(9)
热度(188)

兰陵金思珣

© 兰陵金思珣 | Powered by LOFTER